Thursday, April 14, 2011

晚安

嘿 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 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嘿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 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 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甚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明天
是复诊的日期.

皮肤的情况没有改善.
得打针了.

晚上十一点了.
今天, 加班到八点半.
没有很忙,
只是想在离开前把手上的东西都处理好.
只是想让自己累一些.

今晚,
迟了些吃药.
祈求着可以有个安稳的睡眠.

朋友说,
不要 再这样折磨自己.
我没有.

我想好好的过.
我想好好的生活.
我真的很想.

我不想半夜哭醒.
我不想工作的时候忽然觉得心痛.
我不想在人来人往的街上就这样流泪.
我并不想.

我很努力.
很努力像正常人那样工作.
很努力像正常人那样吃饭.
很努力像正常人那样睡觉.

我知道我要面对.
我不够坚强.
我不够勇敢.

我面对不到.
我只能逃走.

曾经有人告诉我.
他说,
就在濒临死亡的那一刻,
很舒服.
所有事情都离你远远的.
周围白白的.
没有烦恼. 没有感觉.

我不会做傻事.

我只希望上天可以快点把我带走.

我不知道我的心,
可以承受多少的痛.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
我不是抱着威胁的心态.
我不是抱着要让谁内疚的心态.
只是, 我的心没有办法承受了.

爱我的人, 只可以伤心一下下.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