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复诊

今天去复诊了.


打了一针.

拿了两种医生说比较强的药.

还有一封去医院的信.


满满是字的信里有这几个字.

Anxiety, insomia, depression.


医生说,

之前给我睡觉的药,

可以吃两颗.

在吃完之前要去医院.

他说, This is a very serious matter.


医生还说,

可以的话, 也去一趟妇产科.

他说,

经期大量出血,

荷尔蒙应该不对劲了.

要照 X 光.


到底怎么了.


我不知道前面的路还有多长.

我会好好走完.


今天,

我告诉自己.

在离开这个世界之前,

我会尽全力, 让身边的人都开心.

我会尽全力, 对身边的人好.

这样子,

下地狱以不会太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