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你好吗?

一个星期了.
你好吗?

以前还在一起的时候,
心虽然一直挂念着你, 但,
也不会像现在这样, 无时无刻想着你.
真的是失去了, 才会要捉着?

一个星期了.
有几个晚上是睡得好的?
你就好像闹钟那样,
时间一到就把我弄醒.
然后? 眼睛开开到天亮.

每一天, 当我想起你.
我都告诉自己,
不要觉得不甘愿.
不要有这样的想法.
你有你的天空, 你有满腹的理想和抱负,
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你了.
你的心, 爱情是不重要的.
我该放手, 让你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
只有这样, 你才会感激我.

我也应该这样, 对吧?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我离开.
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好好学习.
学习在一个没有朋友, 没有家人的地方一个人生活.

我要变得坚强.
只有坚强,
以后才没有人能像你这样伤害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