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心里的感想

我承认昨天的我, 搞出了个大麻烦.
怎么说呢...
我不应该把 "我是大坏蛋" 放在Facebook.
所以...已经删除了咯!
免得让更多不应该牵涉在这件家事的人受累.

我并没有意思要跟谁开战.
我只是把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而已...
虽然也还没有说完, 但杀伤力已经够大了吧?!
大到有人承受不住, 留了些我看似情绪化的留言给我.
我没有要谁为我心里的不平衡负责人,
我的要求很简单.
大家当面把话说清楚不是更好吗?
时间上的安排往往就是最大的问题.
很难凑出一个大家都空闲的时间.

我很小气...我承认.
看到了那些情绪化的留言,
当下作了一个决定.
好吧! 我就抽起所有我的人.
朋友说的没错...
已经有一个那么不理智的人了,
怎么我还要跟她一样一起不理智呢?
那...现在的我应该怎样?
把我的人继续留在音乐会队形里吗?
把我找到的高音笙也借给音乐会吗?

我没有不要帮忙.
像我说的...我只是 "想" 而已.
因为既然做那么多事情, 我还是透明的,
其他执委会的人也还是透明的,
那我们尽力在配合的帮助也会不会是透明的呢?
感觉无论我们多努力想要配合,
想要帮忙减轻负担都好像是多余了的.

现在的我没有阻止什么人去帮忙这个音乐会.
真的感觉很不好意思.
对那些周旋在马大执委会和音乐会筹委会之间的朋友,
真的很 Paiseh 啦...
至于还要不要去帮忙, 我没有权力说什么...
就自己衡量看看吧...
如果去了, 请不要提起还是问起,
咦...做么万芷, 玮芸或是雪汶没有在的?
这样的问题...

Hmm...大家一起加油吧!
一起战胜H1N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