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我是大坏蛋!

在马大华乐团那么多年了, 想不到会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当初把乐团带上高峰的我们, 今天竟然成为马大华乐团第一号大坏蛋. 为什么? 就因为三个月前许下的承诺没办到. 当年踏入马大门口, 没想什么, 就这样找上了华乐团, 成为乐团的其中一分子. 为乐团付出的心血虽不能说很多, , 也不至于一朝丧?!

我承认了. 不只是我, 我们(执委会)承认我们错了. 错在我们许下承诺说会帮忙搞音乐会的事, 然后没有办到. 错在我们找上了朵温室里的小花当音乐会筹委主席, 错在我们时常的缺席练习. 我知道我并没有什么资格要求你们体谅我们. 我承认, 这次, 我们真的错了.

心里真的有很多话想说. 我没那么高境界. 我非常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我很不开心我现在成为了第一号大坏蛋.

想当初好心的提醒一句, “你们Book KPS 了吗?” 竟然让我成为第一号大坏蛋. 我真的没有想到. 没有想到我这么一句话, 竟是让音乐会延迟的凶手. ! 好笑吧? 我说过我会把KKD 打好, 我并没有说我会去订场地啊? 我自己也是过后才知道原来不一定要等KKD批准了才可以去申请场地的. 早知我说了这句话会变成音乐会延迟的凶手, 我就不说. 让大家在717号那天浩浩荡荡的出发到KPS 才发觉没有订场地, 没有场地办音乐会. 我的下场应该不会像今天这么凄凉吧? 但是, 既然你们要把这个责任推给我, 我也无所谓啦! 反正背负着的罪名也够多了的.

为什么我常缺席? 不是因为我很厉害了. 相信你们也察觉到了吧? 每个星期的练习几乎都在重复同样的错误, 同样的问题. 练习并不在乎次数, 而是质数. 没有质数的练习, 练再多次都是一样没有质数. 如果像你说的, 练习并不只是为了音乐会, 而是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现实告诉我们, 音乐会结束过后, 所有的一切都会结束. 音乐会结束后大家的互相留电话号码, 说什么要保持联络哦! Add Msn, Facebook, 就只是Add而已, 有没有继续保持联络? 大家心知肚明. 练习就只是为了音乐会. 现实是没有因为练习次数多, 大家的感情就会更融洽这么天真的事情的. 没有质数的练习只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

去年没有乐手参与在音乐会筹委会的经验告诉我们, 必须有乐手参与在筹委会里才不会导致乐手不知道筹委会在干吗, 而筹委会不知道乐手们在干吗的情况发生. 今年我们办到了! 我们的筹委会主席就是从乐手们里挑选出来的. 结果? 我们还是错了. 错在我们把事情想得太简单, 以为温室里的小花会兼顾到, 结果原来不行. 对不起! 是我们害了你. 那明年怎么办呢? 其实已经决定了. 音乐会结束后, 马大华乐团正式解散. 以后再也没有马大华乐团了! 不是我们自私, 是你逼我们这么做的, 你酱厉害, 要不要把这个责任扛起来?

心里的怨气还有很多很多, 没有办法再这里一一列出. 只想说, 明白我的人会明白我的. 既然我们三番四次要求大家聚在一起, 把所有事情摊开来说, 而不是用Email 骂来骂去的, 你们又不答应就这样算了啦! 我现在做好我答应的事情, 找外面的乐手帮忙, 音乐会结束后. 万芷再也不是华乐团分子了! 现在不只是你们对我们失望, 我大大声在这里说, 我们也是对你们很失望! 真的很不平衡. 不忿我们努力了那么久, 我们为之前音乐会付出的努力就这样没有了.

心想, 无论我现在多么努力想要补救也弥补不了之前的过错, 不然就算了吧! 我真的不想再为今年的音乐会找乐手. 既然你说新的执委会不要动到你的人, 那我这次可以把我的人全部带走吗? 不想再帮你找乐手, 不想再帮你搞你那么坚持要在95号搞得音乐会. 我真的很想这么做. 反正我在你的心中已经是一个那么不负责任的人了. 那就不负责任到底吧!

人类往往都会放大别人的错误, 而忘了他们之前付出的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