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最近

我承认我最近又想多了.

虽然已经很多人警告我,
想太多对我并没有多少的好处...
或许在未来的日子,
它会演变成一种病.
那时的我就糟糕了...
老实说, 我不想依赖 Zyprexa.
也许是注定了吧?
我的头脑并不容易被驯服...

最近我跟他出现了些问题.
这些问题跟上次突然爆发的暴风雨息息相关.
我们各自的头脑都觉得,
两个人再这样下去...
很难再在一起生活了.
别担心, 至少我们现在还在一起.
只是相处模式上出现了些小变化.
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
可以恢复正常.

身边的朋友觉得,
我跟他拖太久了.
问题还没有解决.
我们,
感觉就像在狮子脚下垂死挣扎的麋鹿.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这是正常的.
有谁会喜欢这种感觉呢?

问题大多在我这里吧.
我很善变.
有时候, 我可以不需要任何人在我身边.
几天没联络, 两个月没见面都没关系.
但是更多时候,
我需要有人在我身边.
自己也很困扰呢...

已经三年了.
分割两地已经那么久了.
为什么最近会有强烈的需要呢?
需要他在我身边.

都是其他人惹的祸!
哈! 我又赖别人了.
身边有越来越多情侣.
出双入对的情侣.
没有宝贝的我, 自然很不好受.
所以...
问题就出现了咯.
万芷开始抱怨, 开始发牢骚...
到最后, 两个人开始激烈的争吵.
Hmm...自己也很无奈.

幸好, 我们现在完好无缺.

这个学期的时间表很空.
因为我就剩下那少少的Credit Hours.
一个星期就上那三天课,
加起来还不到八个小时.

我不喜欢自己那么空闲.
这几天, 很不好过...
晃来晃去, 废来废去,
时间还是过得那么慢.
开始去走走逛逛.
然后?
又失控了咯!

万芷很努力在想解决方法.
上网申请了几份工作.
电话已经来了.
接下来这几天...
会忙着面试.
祝福我吧!

这个学期会过得怎样?
但愿一切能顺顺利利.

祝福身边的朋友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