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Relaxing Day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不用工作, 不用上课~
哗....
我的心, 简直就是放松到一个无法形容的境界!

在这么美好的早晨,
万芷又烘蛋糕咯!
又是一大堆的小蛋糕!

大概已经整个月没打扫的屋子,
现在干净得不得了!
干干净净的屋子飘逸着浓浓的蛋糕味....
看着屋外绽放的花朵, 享受着豆水和小蛋糕...
人生本该如此!

连续几天的厄运应该就这样过了吧?!
昨天平平安安的过去了.
没有投诉, 没有赔钱的卖了六百多张票.
心想, 假使两张两张票的卖出去,
万芷昨天重复了三百次同样的话啊!!!!
三百次的 Hi! Welcome to GSC.
三百次的 Thank you, enjoy your movie.
开始佩服其自己了....
三百次......

开始怀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份工作.
或许很多人会说,
哎哟, 怎么那么夸张? 这只是一份临时工而已.
而且薪水还那么少...做么那么在意?

自己并不那么认为.
无论是临时的, 还是长久的...
都是以100% 的心去处理.

接到投诉的时候,
会坚持自己并没有把票丢给那个蠢女人...
现在开始怀疑自己了...
我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火!
火到很想一巴掌扫在那个蠢女人的脸上,
那时候的我是很有可能把戏票丢给那个蠢女人的.
心很不平衡.
自己明明以100% 的真诚对待客人,
为什么并没有得到100% 的回报?
自己已经重复了那是早上的票,
怎么她还回来说我没有呢?!
我诅咒她!
如果我没有丢票给她,
总有一天她会尝到比我躲在厕所哭泣一千倍更加痛苦的惩罚!
吹咩?! 我就是那么记仇!

经过了平静的昨天,
自己的思绪也平静下来了.
工作的时候,
看见客人们在那么多人看戏的星期天从我的手中买到戏票,
脸上自然的露出开心的样子,
很感激地跟我说谢谢,
真的很爽!

哎...到底要继续下去还是不呢?
烦咧...
再干多一个星期吧!
反正时间表已经定下了.
现在说不干了的话, 大概会把主管给气死吧?!

刚在Facebook 看见朋友Post了这个...
去看看吧!
美好的一天会更加的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