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工作

原本很空闲的生活,
就这样...变忙碌了.

原因?
我开始工作咯!
上次就说到接到电话叫我去面试,
就很简单的成功了.
也许他们需要人吧?!

薪金是我那么多份工作当中,
最少的.
一个小时的薪水, 在KL吃不到一碗面.
但, 无所谓啦!
钱是很重要,
但, 我这次找工的目的是为了打发我的时间.
太空闲的万芷, 常常去逛街, 然后?
失控咯...
看着银行存款越来越少...
我, 开始怕了!

开始忙碌的我,
过得很充实.

啊...对了!
万芷现在是 1 Utama GSC 的 Box Office Trainee 咧!
昨天是我的第一工作日.
Based 在 Gold Class...
真是有够显的.

其实是很简单的工作...
难题就是形形色色的Voucher.
还有什么 Eon bank GSC credit card, VIP card, Comp....

工作时就那几句.
Hi, welcome.
What show?
How many person?
然后重复电影名字, 时间, 票数, 和价钱.
收钱, 找钱, 撕票,
再加上,
Thank you, Enjoy ur show.
搞掂!

对!
还得穿上那一点点笨蛋的制服.
加上Bow Tie...
能想象到吗?
万芷看起来就一点点笨蛋咯!

同事都是很不错的友族同胞.
还有两个华人.
嗯...整个GSC 上上下下有差不多60名员工,
我只认识, 认得那几位...
虽然周围布满着友族同胞...
但还磨灭不到我心中的种族歧视...
哈哈!

大致上都是这样...
如果各位想到哪里看戏, 有怕买不到票...
请预先告诉我,
万芷是可以帮你们买的....
至于什么Free Voucher, Discount 之类的....
请恕我帮不到你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