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Relaxing Day Part II

阴阴的天,
开着小小辆的Savvy 在 LDP 以 100Km/J 行驶...
感觉好得不得了!

今天真的美好到不行!
很久很久已经没那么开心了.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只是单纯的开心.

今天下午去了二姨家一趟.
懒惰洗头的我把头发束起来了.
可爱的Ken Ken说,
"表姑, 做么剪(头发)到这样的?"
我说,
"表姑没有剪头发啊... 表姑头发长了, 绑起来了."
Ken Ken 说,
"不美."
我, =.=

二姨家剪头发的剪刀不见了.
三把剪刀忽然不见了.
初步怀疑: Ken Ken 藏起来了.
二姨: "Ken, 有看到阿嚒的剪刀吗?"
Ken 指着我说: "表姑拿掉了."
我: "表姑没有拿掉啊...Ken, 是不是你收起来了?"
Ken: "喵喵拿掉了."
我: "Ken 去问看喵喵把剪刀收在哪里?"
Ken 很认真地走到厨房后门,
喊: "喵喵, 剪刀在哪里?"
接着又说: "丢去Longkang咯!"
我跟二姨笑到不行....
Ken 走回小客厅很认真地说,
"喵喵把剪刀丢去Longkang, 剪刀不见了咯!"
炸到....

Ken Ken 只是一个两岁半的小朋友

之后跟芸和雪汶去了 The Curve 走走.
自上个学期开学之后都没有跟他们一起逛街了..
跟乐团的朋友在一起,
感觉还是最棒的!
已经穷到半死的万芷,
还是抵抗不住鞋子的诱惑...
啊!!!! 我又买了新鞋!
已经没钱了啦! 还要买鞋!
撞墙啦你...
*倪倪, 不要骂我啦...*

三个人一起晚餐...
谈了很多.
所以现在喉咙痛了.
糟糕...明天要怎么工作呢?!
畅谈后的感想?
很庆幸, 自己出身于日新国中.
日新人是打不死的!!!

今晚,
看了朋友们的Blog,
朋友失恋了...
自己也跟着伤心.
要加油哦!!!
无所事事的万芷也看了吴幼婷老师的Blog...
感动咧!!!
老师竟然还记得我们L6A3...
又忽然的有感而发....
要写篇 "我是日新人" 了!

夜了...
就这样吧!
朋友, 加油哦...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