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近况

整个星期都感觉懒懒的...
确实是忙了点, 但也不至于没时间报告近况.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怎么万芷那么多美好的一天啊?*
因为没有上课, 没有工作..
哈哈! 重点是再也不用回去戏院卖票了!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听着少女时代... *万芷最近中了少女时代的毒*
洗衣, 洗厕所, 打扫房子...
一个人住并没有很多好处...
累!
------------
昨天演出了...
在 Convo 的 OC.
满意!
并不是因为奏得特别好...
是因为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棒极了!
芸找来了他的朋友帮只有Cello, 扬琴, 两把二胡, 笛子和Keyboard的队形编了华乐版的
We Are The World.
编得很好, 观众反应很好.
嗯...本人觉得华乐得到的掌声好像是最大声的吧?!
-----------
我的P1 Wimax 这个月份的Data Usage 已经100%了!!!
天啊....
我再也不会用P1 看PPS了啦!
只是二十集的烈火雄心, 就让我的P1 100% 了!
气到...
今天才七号....
八月有31天咧!
我该怎么生存呢?
------------
今天何先生会来KL 咯!
*开心咧~*
因为厉害的何先生有份参与什么Malaysian Leadership之类的Conference...
Speakers 团很厉害哦!
有Mahathir, 许子根, 教育部长, Genting Investment CEO 之类的大大大人物咧!
星期六和星期日, 早上八点到傍晚六点...
虽然只有晚上短短的那几个小时拍拖时间...
但, 我已经开心到不行!
只因很久没看到何先生了.
------------
昨天在Facebook Add 了以前中学时代暗恋了少少有三年的学长...
啊....不敢相信咧!!
怎么以前的万芷眼光那么&^$@#^$&*呢?
看着学长的照片....
心里有小小的感恩...
感恩万芷遇见了那么棒的何先生.
我很坏吧?!
这样说别人....
哈哈!
原谅我吧!
------------
星期一晚上和骏斌去看了The Proposal.
超好看的!!!
Ryan Reynolds 真帅!
今晚会去看 G.I. Joe,
买票的时候并不知道 G.I. Joe 是什么东东...
想去看的原因是...
疯狂的KL 人, 在两个星期前就开始在问上映时间,
星期五的票在星期三就已经卖光光...
万芷还有很多戏没看咧!!!
The Taking Of Pelham 123, Land of The Lost, Ghost of Girlfriend's Past, Overheard...
谁要陪我去看啊?
------------
下星期四万芷就会回大山脚咯!
兴奋!!!!
Mid Sem Break啊...
加上要去治桀毕业典礼...
啊....Laksa, 芋头饭, 红豆冰, 东炎面....
我回来啦!!!!
------------

1 comment:

YanYing said...

wuan xi! i wanna watch those movie too!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