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短发

又换了发型...
嗯...
正确来说, 应该不是换...
只是把头发剪短了.
唉...已经第 N 次剪回同样的头了,
连理发师都说,
没有别的发型适合我...
短发最适合我.
剪多短?
(嘉宝, 比你的更短...)

本来想烫头发的...
但, 为了还在 Switch 等着我的 Ipod Touch...
还是把那笔钱省起来先.
而且还要把头发剪得短短的...
嘻嘻...酱三四个月就不用剪头发了.
(其实也没省很多啦...自己安慰自己罢了~)

万芷, 再一次失败了.
前两个月大大声说要把刘海留长的...
结果, 剪了.
因为昨晚到极乐寺拍照...
啊!!!!!!
把刘海夹起来的我,
在相机里丑到爆啊!!!
丑到...
何先生也很无奈为何那么俊俏的他, 会有这个样子的女朋友.
为了不再丢他的脸, 剪掉了咯.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下次看到我时,
不要问我是不是新年吃太多, 胖了?
我没有!!!
我只是把我的头发剪短了...
懂吗?

3 comments:

nbalik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nbalik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gel said...

hahaha..erm..wei..don't you really go and buy ipod!i will kill you!save ur money for taiwan trip la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