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至, 宝贝

谢谢你...
虽然我一直跟都有在跟你说谢谢,
但, 我还是很想再跟你说.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幸福...
虽然偶尔会很气很气很气你,
不过, 你往往就是有办法让我不气你...
虽然你的方法有点... ... ...

这辈子能跟你在一起,
是我上辈子, 上上辈子, 上上上辈子修来的福...
这辈子你跟我在一起....
却是你上辈子做来的孽...(哈哈!!!!)
你是来还债的....
哈哈哈....

谢谢你下来KL 陪我...
(虽然我回去陪你的时间占大多数...)
分隔两地...让我更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间.
真的....

这 3年 2 个月又 19天...
是我活了快 23年里最开心的日子....
而我相信,
未来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你会让我的幸福指数...爆灯!

宝贝,
谢谢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