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情人节快乐!

清晨四点钟的KL, 真的很安静.
刚才早上送大弟到 KL Sentral.
他, 早上七点钟的飞机飞新加坡,
过后再转机回台湾.
家里的"电脑和汽车专家" 回去了.
家, 又没人了.
开心的一个月, 就这样结束了.
快乐的时光, 总是过得比较快吧.
山人, 回到台湾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这两天, 我很累.
小妹从新加坡回来了.
回来一个星期.
没回大山脚, 留在KL.
小妹病了.
(航, 被你传染了...)
搞到我...也病了.
已经三天了.
病情反反复复, 时好时坏.
要带她去看医生时, 她就说快好了...
怎知, 还是烧回.
三天...忙着煮粥, 煲凉茶给她...
真担心她会烧坏脑.
万芷烧坏脑就无所谓啦...
反正我, 猪脑一个.
清就不一样...
她烧坏脑, 以后怎么办?
清...快点好起来啦.

昨天看了珠光宝气第77集.
迅迅死了...
看到一把眼泪, 一把鼻涕.
阿姨家的佣人抱着侄女一起笑我...
不懂为什么, 看到小孩子死了,
会特别伤心.
毕竟, 他们是无辜的.
也许是这两年根小朋友相处多了...
看到这些画面, 难免会伤心.

"莫人" 这星期五会来KL 跟我庆祝情人节...
嘻嘻...开心咯!
预祝各位,
情人节快乐哦!

2 comments:

wendy said...

Hope your sis speedy recovery! Thank you for the soup! Yummy Yummy!

zehang said...

U.U ..
whooo.. i feel so guil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