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2009 Valentines Celebration

情人节都过了整个星期了...
现在才有一点点时间在这里跟你们分享我的情人节...
嘻嘻...我才不管你们有谁在意我的情人节怎么过...但, 我就是想 "晒命"...
就只因为...现在的万芷, 很幸福...

2009 年 2 月 14 日...
七早八早...
就"帮衬" clinic 了...
因为, 有人的身体...不知道哪一块肌肉 "忽然" 缺钙,
痛到他剩下半条命...
所以就带他去看医生咯.
情人节去看医生...有趣吧?
偷偷告诉你...
三年前,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第一次出门拍拖...
也是去了 clinic...
=.="

看完医生, 他坚持说自己的身体状况很好...
完全没有问题啊...
所以, 我们就去了 The Curve.
本来打算去 Shogun 吃的...
因为看医生的关系, 迟了.
所以才去 The Curve.
结果....?
我们都还没走到餐厅...
何先生就痛到不行了...

幸好 The Curve 有这些美美的沙发让顾客休息...
不然, 我可没有办法抬得起他...
如果他真的倒下的话.
宝贝...对不起...
我出卖了你.
哈哈....BLEK~

我们大概在那边坐了整二十分钟...
宝贝又说...没事了.
所以...我们就去吃午餐了咯.
Marche...
是我梦寐以求想去很久了的餐厅...
以前一直听说价格好像不是很便宜...
所以一直都没去.
情人节怎么说也是一个可以原谅自己花钱的日子吧?!
所以...我们就选了 Marche.

嗒啦...
Strawbery Choc Cake, RM 7.50


Strawbery + Banana Smoothie...RM10.50
Strawbery 是他的最爱...
Banana 是我的最爱...
这杯东西真的很棒!!!
我从来都没想过这两种水果参在一起的味道是那么的好...
RM10.50, 真的值得.

Roasted Half Chicken...RM16.50
Pizza...RM16.50

Fried Calamari...RM17.50
我们看错价钱..以为是 RM7.50.
知道结帐时, 才知道原来是RM17.50...
不过, 无所谓...因为味道也还不错....

开动了....
(后面那个男的...每次经过我们的桌子, 都会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也许是我们拿太多食物了吧~)
最后, 还拿了瓶 Root Beer...RM8.90.
这不像 A&W 的那种...这个味道比较好.

就这样...
我们在下午就解决了我们的情人节大餐...
花了 RM90.35

为什么是下午...?
因为晚上我还有华乐演出...
可悲吧?! 情人节还得演出...
没办法啦...我认命啦!
晚上演出完毕后,
赶紧飞奔回家....
载宝贝出门吃夜宵.

本来想去 Murni 的,
可是你们懂 Murni 那晚有多么壮观吗?
座无虚席啊~~~
一张空的桌子都没有...
而且, 老板已经开完他的桌子了...
所以...我们改变计划咯.
去 Murni 的哥哥那边, William...

幸好在 William 我们还找到空的桌子...
我们很大胆.
因为, 我们点了...

Spagetti Seafood SPECIAL...
知道多少钱吗?
RM30.
对...是三十, 不是三元...
里面有两只大虾, 数不清的小虾, Scallops, Lala, Mussels,
和 Spagetti...
好吃到...
没有适合的字眼可以形容....

除了意大利面, 我们好叫了这杯...

Sparkling Seven...RM7.50

就这样...我们的夜宵就吃掉了 RM37.50.


今年的情人节, 我很开心...因为,宝贝送了我期待很久了的礼物...

宝贝...谢谢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