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无题

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如果早上没塞车的话...#@$%^&!*@$)
真是他 X 的!!!

早上九点有大提琴课的,
但是身为 "老师" or "指导" 的我...
困在车龙里.
八点半出门...九点四十五分才到学校.
结果?
就像大学讲师常做的事...
Cancel Class 咯....
(对不起啊....)

把头发剪短已经是几天前的事情了...
但是...
我还没适应啊!!!!
逛街时经过会反射的物品, 譬如镜子...
会停下来看自己一下...
然后, 心里对白:
"万芷, 你忘记自己剪头发了吗?"
Woo...笨蛋吧?!

嗯...朋友们的反应如何?
大多数说...
"嗯...很好看啊! 很适合你."
"莫人" 说...
"笨蛋噢..."
还有一两个比较激动的朋友...
"万芷, 你剪头发啊啊啊啊~~~~~?!?!"
(宝和航, 你们两个不愧是好朋友, 反应一样的...)
嘿, 我已经第 N 次剪这样的头发了啦...
没什么好激动的...

回来 KL 几天了..
我就忙了几天.
大扫除啊~~~
经过了两天不断的努力, 劳作...
终于....终于....
成功了!!!!
哇哈哈哈...
我的家, 现在超级无敌干净, 整洁...
(不过...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啦~)
昨天去 Ikea 买了张椅子, 和一盏新的灯...
嗯...脑子里还有很多布置家里的想法...
想把我的阳台弄好...就比如把它变成个 "空中花园"?!
万芷这次不会再种那些需要天天浇水的植物了!!!
想种仙人掌!
还有要重新粉刷客厅和主人房.
(万芷...你一定办到的!!!)

这星期六会跟芸去金马伦...
来个 "金马伦一日游" 的...
(如果没有突发状况的话...)
为什么会突然间会有这样的计划?
就为了那边的新鲜空气...
真的...我没骗你.
哈哈...
仙人掌和有机玉蜀黍...我来咯!!!!

最近爱上五月天的 "咸鱼".

"咸鱼就算翻身 还是只咸鱼 输得也诚恳
至少到最后 我还有咸鱼 不腐烂的自尊"

有意思吧?

下星期就是情人节了...
别问我有什么活动.
没活动.
今年已经是...
嗯....已经不清楚今年是第几年没跟"莫人"一起度过了...
不过, 礼物是一定不能少的.
还在烦恼要送什么...
莫非, 真的要送 " Ang te ko" 咩?
哈哈...

2 comments: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Wa..confirm goin cameron now?
jus now wendy ask me isit i goin cameron wid u i say i oso duno cos u r not sure yet..
den i saw my name appear at ur blog say i ll go.mean u edi confirm?
so if i dunwan go oso canot le lo?the whole world edi noe le wo..haha...

Angel said...

eh?what is my respond?really forget d..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