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别惹我

今天心情真的很烂!
烂到...
会在开车时,开窗口骂人.

现在凌晨一点...
刚从槟岛回到家.
又当"莫人"的司机, 载他回宿舍.
今天很爽 (的反义词)
下午还跟他打架...
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每一次说好的时间...
都没有办法准时.
说好要到极乐寺看灯, 拍照.
结果?
搞到十二点才到宿舍咯!
气到...

各位亲爱的朋友,
原来在KL 买的 Touch N Go Card 过大桥时,
真的是RM7.00.
心情已经超级烂的我,
在过桥时就因为差那七十仙而过不到...
气到...
差一点在大桥就把我那张KL的 Touch N Go Card 丢掉!

过后又给妈气到.
嘿!
她的二女儿又不是第一次晚上开车出门.
还没到十二点就打电话来骂了!
拜托...
我又不是第一次!
时常的啦...
有什么好激动的?
如果明天早上她骂我,
我一定跟她吵过!!!

我的EQ不算很好.
今天的我虽然很气很气...
但还不至于开窗口骂人.
只是...
开车很凶的我,
今晚闪了无数次的大灯, 按了无数次的喇叭,
以另一种方式骂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