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20090206

现在是晚上七点半...
我在哪里?
在学校...

今天, 又是很忙很累的一天.
早上七点多吧...
肚子痛到醒,
上厕所咯...
(今天又泻了...已经第 N 天泻了...)
方便后, 又睡回.
(真是美好的一天~)
睡醒已经是十点多的事情了.
本来想去巴刹买鱼的,
结果, 睡迟了...
明天才买啦!
梳洗完毕后, 换件衣就到 Jusco 去了...

今天我又大扫除咯...
(Huh?! 怎么一直扫不完啊?)
把家里的两间房间彻彻底底的弄干净.
所以...今天, 我又很累咯!

今天下午,
表哥又带人来看家了.
别误会...
我没要卖房子.
表哥带导演来看...
有可能又要租我的房子来拍戏了...
这次好像不能给到像上次那样好的价钱了...
随便啦...但愿剧组不要再把我的油漆弄坏就好.
表哥还说,
现在的我, 好像比新年时瘦了些...
真的吗?
哈哈...

刚才在逛街的时候,
到 Body Shop 看了他们最新的香水...
是玫瑰花香的...
真的很香..味道很舒服.
我很喜欢.
不过价格比他们家其他香水贵了一些...
RM 79/ 50ml.
" 莫人 ", 可以送我吗?

今天就这样啦...
要乖乖做功课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