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My Study Week~

屠妖节快乐~~~
( -.-" ??? 炸到...)
出生于马来西亚真是幸福~~~
真是超多假期的...
哗哈哈哈哈...

我在大山脚咯~
不是假期...是 Study week 啦~!
回来两天了...
今天起了个大早...比较空闲咯!
现在的我...很痛苦啊~~~
一直在擤鼻涕!
不是生病...
应该是快生病了~
是太久没游泳了吗?!
今天要去了!!!!
回家真幸福...
妈说, 我好像瘦了些?!?!
我却觉得我肥掉了耶!
回来两天, 有拼命在吃...
哈哈哈哈!!!!
昨晚还开车到 Raja Uda 吃东炎面呢~
汽车真的人类伟大的发明啊~
可以让我用三小时就从 KL 回到 BM,
又可以让我只用半小时就到 Raja Uda 吃面!
( 芸, 对不起啦~你在拼命读书的时候, 我却在吃好料?! 你想吃什么就告诉我啦! 我打包回去给你!!! )
还不知道几时才回去咧...
11月12号才开始考试...
还有两个星期.
应该会在家呆多一个星期吧~!
嘻嘻...有小小幸福的感觉~
万芷今天又想吃什么呢?!
今天还是不要出门好了...
一定超多车~
好吧! 就留在家帮妈折金纸吧!
星期五要拜祭婆婆了...
今天就当乖乖女吧!

1 comment: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Wah..y so nice suddenly tink of me?
haha...u mus have clear all the food in penang with this rate of eating.haha..
it's ok.I need to study ere.
or else, i ll be like u if i go bac.
Who ask penang food so 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