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周末

这个周末很充实咧!
我指的是我得肚子...
超饱啊~!!!

星期六.
七点九起床了.
去巴刹买料...
我要煮Laksa~!!!
哈哈...失败!
一半失败的作品.
买错了辣椒.
Laksa煮到像 Curry那样...
高境界吧?!
下午一点回到学校开会..
不到十个人来..
一下子就开完咯.
我, 芸, 秀珍和宽明, 四个人...
去SunwayPiramid...
大概三点半到...逛到四点半.
万芷就花了一张五十.
天啊...都已经快穷死了!!!
还花钱!
五点准准到 "缘" 自助火锅店门口.
超兴奋!!!
因为泽航大力推荐! 所以还没吃就很兴奋了!
我们是第四桌进门的.
哈哈...万芷很变态!
看到摆出来的食物...
我的嘴角...是上扬的!
我们从五点坐到八点.
拿了三轮的烧鸡翅膀!
万芷很强...
三个小时, Non-stop 的在吃啊!
到现在, 我还不清楚做么我昨晚那么能吃?!

星期日.
早上去表嫂家游泳...
万芷再一次很强....
也许昨晚吃太多了...
罪恶感爆灯!
大概游了两公里吧?!
嗯...应该有那么长!
早餐吃猪肠粉.
午餐省略掉!
晚餐...
煮了很新鲜的鱼粥...
真的很好吃!!!

这两天就一直在吃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