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塞车

我很讨厌塞车.
应该也没有人会喜欢吧?
在KL 生活, 塞车时生活中的一部份.
今天四点有课...
觉得懒懒的, 就托朋友帮忙签名.
去芸家坐到六点, 跟芸去吃韩国餐.
吃饱, 送芸回家后...
我就回家.
7点 18分. 我记得很清楚.
很塞车...
我很久没困在车龙里了.
心想, 哎呀...就塞一下咯.
给自己的头脑一些时间想想东西.
塞着塞着...越来越不对劲.
塞到八点二十分, 我的车还开不到 3 公里啊...
距离家, 还有很长很长的路途.
不行...在这样下去,
九点我都到不了家啊...
打信号灯, 右转出去.
转进 TTDI, 离开LDP, 用Penchala Link 回.
果然...一路顺畅.
绕个大圈, 车子开到 LDP尾段, 又开始塞了.
塞不久, 终于搞清楚为什么整条LDP 从 Puchong 塞到 Penchala 了!!!
九连环撞啊!!!
好撞不撞, 就在高速公路的尾段撞!
就这样..
平时15 分钟的路程...
我用了 1 小时 25 分钟.

1 comment: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Wa..i today just read through all ur post at once.
My name appeared so many times,haha..
Read through the one about Hong Kong trip, makes me regret a little bit for not goin,haha.. just a little, dun smug..
btw, thanks for the tigger souvenir;-)
We should actualli take photo of the event in titiwangsa. den people can imagine how terrible the situation was. mayb u can get the photos from kuan ming? i saw him clicking his hanphone camera all th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