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想死啊!!!!

我明天就去香港了...
哎...可悲哦!
到现在, 还没有有兴奋的感觉.
行李还没收拾好.
今晚大概是没得睡了啦!
得赶完我的功课!
不然, 我就完蛋了!!!
哈哈...
我还没换港币咧!
有点想撞墙的冲动!
别担心! 我已经有解决方法了!
跟顺发换咯! 给他赚, 还给他"酸"~!
说...你以为在香港可以用马币啊?!
气到....
明天得想回一些东西酸回他了!!!
不然气怎么能顺呢?
嘻嘻....

我得手指很痛啊!!!
顺丽的魔鬼式训练不是骗人的!!!!
比较痛苦的是...
我发觉....
我没有音准啊!!!!
懂没有音准想死的感觉吗???
怎么会酱呢?
明明一直都在练啊....
万芷必须好好反省了!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啊???
音准 = 信心
没有音准 = 没有信心
真的会没有勇气大大声拉出来!
以前的我?!
哼....随便随便拉, 音都准的啊!!!!
现在...想死哦!
音不准, 真的会很丢脸的!
万芷啊....你丢顺发的脸啊!!!
哎....
想死!

好了啦!
别再想死了啦!
做功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