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纯友谊?!

很多人说,
男女之间只没有纯友谊关系的.
真的吗?
我不赞同.

我跟桀就是这样...
我是女生, 他是男生.
我们的关系很好.
但是, 我们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他瞒关心我的, 我也很关心他...
我们之间, 存在的...只是友谊.
我跟他好像没什么"发展空间".
在我身边, 已经有很好的另一半了.
而他, 我相信他还放不下她.
也许, 在我们身边的会觉得我们暧昧.
时常眉来眼去.(哈哈...暧昧的形容词)
时常窃窃私语...
但是我们自己知道我们的关系就好.
我跟他...从以前开始就是很好的朋友.
以后也是这样...

相信我, 纯友谊是存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