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美好的星期一

知道吗?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经过了忙碌的周末...
今天我终于可以休息!!!
哇哈哈哈....那种感觉有多爽?!
真的没办法用言语来形容...
现在十二点半.
我刚睡醒!!!!
今天是星期一...
我比较特别一点点.
因为....
万芷是不会有 "星期一蓝" 的...
万芷的"蓝"都是在星期二才会出现.
10月13日.
拍拖 1050 天纪年....
哗....那么快就 1050 天了~!
今天会有什么节目?
没什么节目...
分隔两地...真的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庆祝方式.
各有各忙...过后才庆祝.

其实我也没很空闲而已.
厨房在煮着水.
厕所有两大桶的衣服等着我.
航, 劲, 和清在我家睡了一晚...
好不容易空了的脏衣服桶瞬间又满了.
等下煎个蛋, 早餐后就的开始"干活" 了.
今晚还有演出呢...
演出前, 演出后还得载人回家.
这几天的我, 一直在开车.
回到家又不懂是几点的事情了.

昨晚在学校有演出.
其实昨天的我...
心情不好.
演出前后都没什么说话.
不过现在想开了.
昨晚, 感觉到跟团员们好像疏远了.
有种容纳不进他们那样.
我有消失很久吗?
没有啊...不过做么会这样呢?

有人说, 我像家好月圆的 Sa 姨那样...
说我喜欢 "拿彩"...
什么叫 "拿彩" ? 我真的不大知道.
这句话其实有伤到我.
他说, 我说话很直.
我讲话很直吗?
也许是吧...
也许我常常伤到别人.
那我应该怎样? 是否要改变?
改变?
变成怎样?
虚伪?!
说的话不是我心里的话?
为了讨好别人, 按着良心说一些不是人说的话?
嘴巴出来的都是假话?!
真的要这样吗?
那么...万芷再也不是万芷了.
也许我该像倪倪那样.
当个没有心的人...在也没有任何感受.
也许...这样我会好过一点点.

万芷真的像 Sa 姨吗?!

2 comments:

Angel said...

hey...nvm la..i dont understand why ppl say u "lo coi"..but talk straightly didnt wrong ah..no need to worry ya..顺其自然啦!

wendy said...

Aiyo, why so serious?(a famous quote from Joker in "The Dark Night"). That night I was just bull-shitting around. Pls accept my apology if it really hurts. Your friend is right, talk frankly doesn't mean wrong. That day I mean the way u speak like Aunt Sa, not the words that come out from your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