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香港行

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
回来算两天了吧?!
我的心不懂遗留在哪里了..
到现在还没办法集中.
(阿敢啊, 你应该也集中不到精神考试吧?!)

昨晚很忙, 想要早睡的...
结果还是十二点才睡.
叫芸 Top-up 十元给我...现在剩七分..
去香港的开始在 msn add 我了..
那天在 KLIA 无聊过头, 在等的同时又不能离开飞机, 也不能上厕所...
大家开始交换 MSN...
所以昨晚一直忙着问他们: 你是谁?
边做功课, 看 Sex and the city 和 msn...
一个两个一直在告诉我记得写心得...
我不知道咯!!! 没有人告诉我哦!
哈哈...(我会写啦! 迟些啦! 叫顺丽上我的 Blog 拿...哈哈! 真窜~!)

如果你问我, 去香港好玩吗?
我会说, 没很好玩..还好而已.
如果你再问我, 去香港有学到什么东西吗? 有认识新朋友吗?
我会说, 没有..什么都没有.

这次去香港, 起初两天...说真的, 有点浪费时间!
第一天,
兜兜转转坐车到"浅水湾"...
看有钱人的家, 踏从南中国海运来的沙...
真的挺无聊的!
接着...坐车转来转去, 上太平山看夜景.
超严重晕车, 再加上下雨, 刮大风...
我很晕...而且什么景都看不到...
更痛苦的是, 上了山, 还得下山!
吃完晚餐, 回到酒店...已经很迟.
万芷, 十一点就睡觉了!

第二天, 浪费了些时间去"荷里活广场"
太早了...没什么店铺开门..
十二点, 再去到 " 慈云山商场" 自理午餐, 然后准备演出.
演出很成功! 观众反应很热烈.
偷偷告诉你...我们的掌声是最大声的.
演出后, 去一件高级酒楼吃欢迎宴...
回到酒店, 又是十一点多的事情了.
万芷, 又很早睡.

第三天,
吃完早餐就到香港文化中心彩排..
下很大雨啊! 香港不让巴士随便停车...
我们淋雨, 搬乐器...
万芷拉的是大提琴, 加上硬的盒子...
超重!
彩排完, 自由活动.
我, WuanNi, SheauYuan, JiaBao, ChekHang, MeiYing 和 XiangYi 一起.
在" 尖沙嘴" 找了间茶餐厅解决我们的午餐...
过后就开始逛街了.
就是这样, 无意中发现到了 Charlie Brown's Cafe.
六点回到文化中心...
晚上演出.
演出也算成功吧~! 因为演完后竟然有人排队对这我们拍手...
炸到!
回到酒店, 万芷很累了..
冲凉后, 睡意不见了..
就和 XiYing, ZhiJie, JunJie, KaiYi, Rohnie, Bryan..
到酒店附近的大排档吃夜宵和汤水.
我叫了田鸡粥, 好吃,而且超大碗! 是马来西亚的三人份咧!
我当然是吃不完, 打包了还到隔壁的糖水铺打包芒果豆腐花回酒店给其他人.
跟JiaBao, ChekHang, SheauYuan, WuanNi 和XiYing 聊天到两点多才睡觉.

第四天,
超开心的! Disneyland !
九点半就坐车去了..
大概十点半到那边...
疯狂!
我们一到就发现到 JiaBao and ChekHang 失踪了.
进到里面, 才发现他们的踪影.
他们很尽责咧.
我们发现到他们的时候,
他们两个手拿着地图, 在计划路程和算时间!
他们是我们在 Disneyland 的导游!
很幸运, 我们看到 High School Musical 的队伍.
还有跟很多别人遇不到的迪斯尼人物拍照.
五个小时, 该玩的, 该看的都没错过.
四点九进会市区, 去旺角.
走了"波鞋街", 女人街....
买了两个包包...
酒店就坐地铁回到酒店.
过后跟 Hang, Bao, WuanNi, Yuan 去回昨晚的大排档吃夜宵..
我们吃了, 红烧乳鸽, 肉松大蜆粥, 豆腐鱼云汤和扬州炒饭.
还打包糖水回酒店.

第五天...
就回来了咯!

万芷有什么感想吗?

这次去体验到很多跟旅行团体验不到的...
自由行...自己找吃, 找路回酒店让我见识到很多.
我们真的就想港剧里面那样,
在小小间的茶餐厅找吃...
在市区逛...
搭地铁...
这些都很不错.
还有, 万芷去到香港说不出广东话...
五天, 说的最好的是:
请问边度有超市?
就是这句而已. 哈哈...

对香港有什么感觉?
香港 = 烧腊
吃到怕啊!!!
香港的鸡不懂吃什么长大的!
皮下面, 有层厚厚黄黄的油...
很恶心!
香港很多警察. 到处都可以看到.
在香港买啤酒必须过十八岁,
还有香港人不会看我们的身份证~!
香港的名牌没有很便宜.
便宜一点点而已.
不过名牌有特价.
万芷买了个NIKE包包...
不到马币80元. 便宜吧~!?
香港人走路很快!
那里也有人不跟红绿灯过马路的!
在香港, 万芷买不到鞋子.
因为我的脚在那边没有号码.
那边最大到 38号而已.
香港有很多很多 Sasa.
几乎两分钟路程就有一间.
香港人猜得到我们是马来西亚人.
原因: 广东话不像广东话, 普通话说得像台湾人.
哈哈...会咩?!

应该就是这样而已....

1 comment:

Angel said...

eh..really lo..i cant concentrat on my exam too..cincai la..today finish d..
good post goo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