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我的发型~

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很爱剪头发!
在电脑前没事做, 就开始看照片.
哗...看回去新加坡的照片,
自己也吓一跳!
两个月前的万芷,
原来是那么大胆的!


那时候的我, 发型有点吓人!
难怪那个时候, 家人都说我的头很难看!
因为, 现在的我也有点接受不到.
怎么两个月前, 我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嘻嘻......


再看现在的我...
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我.
我不适合留长发吧?!
我不会打理, 长了就绑起来.
把头发绑起来, 脸型就变得有点长...
再加上长长的颈项.
长发的我, 不好看.
万芷一辈子都会是短发 look 吗?
还不知道...
我一直都想电头发.
22岁的我还不适合吧?!
应该在等多十年.

1 comment: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Yealo, ur hair cut was very daring. Haha.. I almost forgot the look d but now that u post up the photo...erm...it refreshed my memory. Hope my hair now doesnt look like da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