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能...怎样?

我...还能怎样?
除了接受....还是接受.
我不喜欢现在的我.

木乃伊

我就像木乃伊...
我受伤了. 全身绑着绷带.
没有知觉.
躺在棺材里.

两天了.
没睡觉.
没吃饭.

白天, 像平时那样生活. 藏在身体里的心...在哭. 没人看见.
天黑了, 只想在自己的空间. 一直在哭. 没人看见.
我懂哭...解决不了问题.

我不想这样...我控制不到.

后悔.
后悔问你那个问题....
我真的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你的答案.

别问我好不好.
我会回答, 不好.
别说, 有我在...有事要讲出来.
我不会说.

万芷
慢慢死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