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6th July 2008

爽~! 兴奋~!! 还有小小幸福的感觉~!!!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酱子了...
去 SS19 找芸..然后...去Sunway Piramid 找阿劲..
我们去逛街...
哈哈...
我很久很久没有 Shopping 了..
懂那种感觉吗?!??! 了解我的感受吗?!?!?!
压抑了很久...今天终于得到满足了..
哇哈哈哈哈...
买了一双鞋..
我很爱那双鞋..终于等到 50% 折扣..
买了..毫无考虑~!
午餐在金加利解决..
我很久很久没吃那么饱了...
省下晚餐.
然后...再逛.
买了些化妆品..
哇唠...化妆品?!?!
万芷买化妆品?!?!
没什么啦..
只是一支指甲油, 和一支 bling bling 的护唇膏而已..
超便宜...两样加起来..
没超过 RM 8 咧...
能相信吗???
名牌咧...

结果....

鞋子, 午餐, 化妆品, 停车费, Tol...
RM 38 + 24 + 8 + 2 + 2 = RM 74

嘻嘻....
我...
又...没钱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