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我放弃了.

两年..
我终于放弃了...
一开始大家都不看好我
觉得很快就会结束了...
不知不觉...两年了...
我本来以为我会坚持下去
甚至可以一辈子.
我曾经努力过...
曾经挽留过...
还是失败
觉得不能再继续了...
就应该停了吗?!

所以

我做了这个决定...
虽然只是单方面的.
但...这应该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吧?!

放弃

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我应该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

没什么....
我只是放弃韩语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的~!

现在...
要好好学习英文了~!

万芷说过...

我宁愿学好英语, 都不想再浪费时间学我不喜欢的韩语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