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同事

工作了一个月多..
多了几个朋友.
我的同事都很可爱...
跟他们相处很开心..而且还能学英文.
之前在 Maju Junction 的同事...
什么东西都讲得出..
即使在女生面前...也毫无避忌.
而且都是儿童不宜的...
庆幸我已经长大了....
现在在 Shah Alam 的同事...
很好玩..
我们都以 Zat 别人来满足自己...
哈哈...可怜的承祖...
我已经很久没有工作得那么愉快了...
虽然天天都在做一样的东西...
Sorting, QA, Checklist, Rescan, QA Scan, Rebind 和 Confirm
( 我是 Multi-purpose 员工...嘻嘻~! )
冒着 "生命危险" ...
面对 Gum, Stapler, Fastener 还有一大堆的文件...
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Maju Junction 的 蛇仔明, 大蛇威, Sharene, Nicole, 左手哥, Kian Ning, Rachel, Wee Zet...
Shah Alam 的承祖, Sue, Emily, Kent, Kit, Caryn...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还有三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