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好久不见~!

哈咯...
真的很久没blog 了..
虽然没人看啦...自己爽就好..
哈哈...

"假期两个月在做什么???"
开学后..一定超多人问这个..
"就在家看戏看了一个月..
然后做工一个月咯..."

"做工?!?!什么工? 薪水高吗???:
接下去一定是这些...

我打赌...5.50 的姐妹炒果条...

后天开学了..
但是我后星期才去学校..
帅吧?!?!
为了五百块...我工作多一个星期..
为了香港...为了钱...

嗯..是时候说说我的工了..
嗯....很难说..
有兴趣见面时再问我啦...

工作..起初很"显"...
在 KL 真的很显...
有两个星期..是回公司 sembang, tidur...
真的...
上星期被调去 Shah Alam..
那边比较好玩..
至少..有事做..
工作认识很多好玩的同事...
虽然工作时间很长...
回到家都是换衣就睡觉..
隔天起床,冲凉就去工作了..
而且..天天挤火车咧...
现在的万芷...
平衡感超强..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薪水很高...而且福利也不错.
至少..我不用担心香港的旅费了.
还有..
相信我..
六月...是我活了21年..
读了最多英文的一个月..
几乎关于到乡银行贷款买房子的信件..
我都懂了..
所以...以后可以帮妈妈读银行的信了..

嗯...说完六月的事了..
该说说五月的事...

在家看了一个月的连续剧..
英文的, 香港的...

就是酱.

七月呢?
我大概可以预测到会怎么过了...
上课, 开会, 练习, 华乐...还有找工..
想找些周末工...有有点想教补习..
不过上次家教的阴影...还在咧..
现在看到 agent 的 offer mail,
offer 我 Bdr Sri Damansara 二年级和五年级的 Malay 还会怕怕的..
不过家教的薪水还真的超高..

就酱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