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我...死了.

我回到以前那样了.
还没遇见你之前那样.

心...麻了. 分不到喜怒哀乐...
舌头...麻了. 吃不出酸甜苦辣...
胃...麻了. 不会觉得饿...
身体...麻了. 没办法让自己入睡...

泪腺...坏掉了. 水龙头没办法关紧...

很痛...真的很痛.

拜托,
别理我.
别问我, 你还好吗?
我不好.不懂怎样可以变好.
别关心我.
别让我觉得自己是可怜的.
别叫我保重.

别靠近我. 我想自己一个人.

我不坚强. 一点都不.
我不懂坚强是什么.

平时的我, 不是真正的我.

现在的我, 心很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