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我只是很失望.

7 月30日.
原本下午有 Presentation, 我来不及完成.
所以跟老师要求下星期才Present.
对不起...我懂是我的错.
是我不负责任. 没按时完成.
我已经说了对不起...
我也答应下星期我会叫上一份让你满意的功课.
来不及完成功课, 对我来说...
打击很大.
我的功课从来没有让任何老师对我失望.
一整个白天...我很低落.

晚上, 跟芸去观赏比赛.
全国铜乐花式操比赛.
低落的心情...好起来了.
这几个晚上...昨晚是我最开心的晚上.
没有眼泪, 没有失眠.

今天..7 月31日...
现在是早上10:20...
我上了两堂课. 现在在图书馆.
我很失望..
心情....在谷底.
我已经道歉了.
为什么?
整个 Jabatan 的老师, 教授都懂我昨天没交功课.
其他老师在课堂上警告学生要按时交功课.
我很难受...真的很难受.
我没想到这件事情, 会让大家都知道.
5 个学期. 我上了你的课 5 个学期...
只是一次犯错...
老师, 说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告诉其他老师,教授这件事.
我只是对你很失望...
我懂昨天我没办法交功课让你对我很失望...
我真的没办法了解你为什么这么做..
下星期我会呈上一份让你满意的功课.
然后, drop 掉你的课.
我会负责任, 向班上所有同学道歉.
我会负责任, 交上我的功课.

我也会让自己好过一些...
从此不再拿你的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