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973...1000

刚从新加坡回来…
心情很开心…这次旅行.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现在, 眼泪一直流下来.
我懂是我的错. 我没有好好珍惜你.一直说要分手.
一直一直在说…我想我是不爱你了…所以不想再走下去了.
几次了…你都是默默地在我身边. 等我的心回到你那边.
现在…我回来了
但是你说,你冷了.你不想再继续了.
我哭了.
973 天…我们在一起 973 天了.
我们都知道彼此不是对方的最后…我只是不舍得.
当感情走到最后…脑里想的都是以前在一起甜蜜开心的回忆.
讽刺的是眼泪却一直一直掉下来.
你说过,
你会好好照顾我…
在我手心问我…Do you marry me ?
还有很多很多…
现在…这些只会让我的眼泪不知觉的流下.
我们要分手了. ..我会接受.
1000天在一起纪念日...
我会开心吗?
我想....
我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