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Pet Society

最近迷上了 Pet Society.
就像之前迷上了 Twilight 一样.

日日夜夜都在想...
要怎样才能拿到多多钱,
要怎样才能拿到多多的分数.

会开始去 Internet Cafe, 就为了 Pet Society.
会开始放学了还留在学校上网, 就为了 Pet Society.

创造出 Orange (我的宠物) 已经多久了?!
忘记咯...

以前以前创造了它, 却把它遗忘了...
最近...才突然想起它,
然后,

沉迷了.

为什么会这样?

是你影响我吗?
是我的好胜心吗?

一直想超越你...

都过了这么久了...
我还是这样.

做什么都想超越你.
做什么都想赢你.

以前到现在,
还是一样.

或许以前的我就因为这些该死的好胜心伤害了你...
现在的我,
做了这么多...

只是想把我们的距离,
拉近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