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紧急状况

其实在第200篇 Blog 不该写这些东西的...
应该写些开心的事, 让大家也开心开心.
但是,
在赶功课的这三小时里发生的事情,
真的太恐怖了!!

天啊...
一个人住一间家, 真的不是件好事.
因为,
当有紧急状况时,
你被逼自己救自己.
而且,
当这些恐怖, 可怕的紧急状况一下子来两次...
真的手软叫软, 心跳不能平复...



对不起, 我不是纯心想吓你们的.
芸, 对不起哦.
我知道, 我们两个都那么害怕这个怪物.

这真的是在这世上,
我最最最害怕的怪物.
每次出现,
都让我歇斯底里!

第一只发现怪兽的案发现场: 厨房.

因为肚子饿了,
所以想倒杯豆水顶着先.
怎知...
在毫无心理准备的状况下,
我发现了它!
我没有办法大叫.
虽然这是我遇到它常出现的反应.
我知道,
没人能救我.
而且为了安心,
我必须杀掉它!!!!

冷静.
在很顺手的地方,
拿起这个!
哈哈哈哈....


我喷, 我喷, 我喷...
拼命的喷...

终于, 死了!

继续喝豆水, 继续做功课.

第二案发现场: 房间.

到了七点,
功课也五五六六了.

懒惰的我,
就想上床躺倒八点,
再起来继续功课.

躺倒温暖的床上不到两分钟.
忽然感觉到有东西从高处掉到我的被单上.

保持冷静.

立刻翻掉被单,
离开床.

真的!
又一只.

赶快跑回厨房,
又再找我的救星.
冲回房间, 寻找它的踪影.

那只笨蛋的怪兽...
竟然自己找死.

哈哈...
呆在死角等我.

怎样?!
它以为能战胜我吗?!

又再...
我喷, 我喷, 我拼命的喷.

死了!

好咯!
现在不用睡了咯!

1 comment: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Haha..dat day my house oso got one.from the gal housemate room flied to the master bedroom.even that guy oso scare. 3 of us standing outside our room. cos i closed my door afriad it ll fly inside. Too bad wendy went sushi wid her uncle..tel u how he kill it wen meet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