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莫名其妙

真是他X的!!!
不是我的错, 干吗我得向你道歉啊?!
气到...

话说,

昨天午觉睡醒, 大概下午四点半.
看见电话有6个未接电话, 1封短信.
都是莫个朋友打来的.
Msg 写着,
"Oyyy...answer my phone, urgent!"
好吧~ 那我就打回给他咯.

他说,
他今晚有演出, 其实五点就要到现场了.
今晚需要到我的大提琴.
我说,
大提琴在学校, 我现在在家里.
现在酱的时间, 我不可能回去学校拿给你.
打电话给 XX 吧..或许她还在学校, 能拿给你.
他说,
你帮我打啦...每次这样麻烦她, 我很不好意识.
(心想, 天啊...是你要人家帮忙, 怎么是我打电话呢?! 随便啦..)
我说,
好. 那你等一下, 我帮你问问.

三分钟后...

我说,
喂, 没办法了...没人在学校拿琴给你.
今晚你就拉小提琴啦.
他说,
今晚已经有两个小提琴了, 我不可能再拉小提琴.
我说,
怎么那么重要的事, 你这么迟才告诉我? 你能担保我一定能拿琴给你咩?!
他说,
你现在回学校拿琴, 然后再拿来我家给我啦! 现在去, 应该还不会塞车.
今晚的演出很重要, 是电视节目来的.
我一定要拉大提琴.
真的真的很重要.
(滴汗!!! 是你要借琴, 怎么是我拿给你呢?!?!而且如果现在还没塞车, 我拿琴给你后, 应该会很塞吧!)
我说,
不可能咯. 我不可能现在回学校拿琴给你咯. 这次也许真的帮不到你了. 而且真的没有人在学校.
对不起...
(对...我说了对不起.)
他没说什么, 就盖了我的电话.

我,
无奈啊~~~

我很想说...

第一,
如果是那么重要的演出, 你是不是应该早就应该告诉我了呢?
第二,
怎么你每次都是这样?! 明明是你要跟别人借东西, 怎么都要人家拿给你啊?!
我不像你. 我没有很多钱打油, 没有很多钱付 Tol 钱.
我怎么可能在下班时间从 Kepong 回到 PJ, 就为了拿琴给你.
第三
这次我没有错, 其实不需要跟你道歉.
你可不可以改掉那些少爷脾气?! 因为不知哪天我怕我会再也忍受不住你.
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话毕.

7 comments:

zehang said...

omg..

i feel sorry to see this..

and dont know what to say..

calm down calm down..

wendy said...

Oic..No wonder u call me so urgent yesterday. Next time ask him to inform u earlier la. Like this always last minute very troublesome lei. If the reason is acceptable, ok lah....If not, how?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oo,zhi,i m sory to hear dis.
i tink dis was not the first time u blog bout it.
sory cant help to make things easier for u two.
but then, he realy view u as fren lo from wat i read...

wendy said...

Yalor...i agree wif Wei Yun...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wat u agree wid me hah?
which point?
b more specific la, wendy loh

wendy said...

Quote"but then, he realy view u as fren lo from wat i read.."

zehang said...

haha !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