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分享

今天听到一篇冷冷的东西....
也许这没有很高境界,
没脑的我, 还是笑到不行!

在一架直升机上, 载着六个人.
日本人, 马来西亚人, 瑞士人, 南非人, 印尼人和一位古巴人.

印尼人吃着椰浆饭, 还没吃完一手就把它出去了.
机上的人都吓了一跳, 问说:
为什么你丢掉?
印尼人回答说,
这东西, 我的国家多得是....

古巴人开始不爽...
从口袋里拿出一根顶级雪茄,
抽了两口, 也一手把它丢了.
其他人又吓了一下....
问, 为什么你把那么高级的雪茄丢了?
他回答说,
这东西, 我的国家多得是...

好胜的日本人也开始拿些东西出来了...
拿了部PSP, 按按两下又丢了!
同样的问题,
同样的回答,
这东西, 我的国家多得是...

好吧!
轮到瑞士人咯!
随手就把身上的手表丢了.
说,
这东西, 我的国家多得是...

轮到豪爽的南非人不爽了!
把手一伸, 把穿着的钻戒一手就这样丢了出去!
没来得及被别人问,
就说,
这东西, 我的国家多得是...

终于....
轮到马来西亚人咯!
五个人, 十对眼睛看着他.
他想了又想...
看了又看...
猜到他丢了什么东西出去吗?

哈哈....
他伸出他的脚...一踢!
就把印尼人踢了出去!
说,
这东西, 我的国家多得是!

3 comments:

zehang said...

haha !
come .. i beat u !!

zehang said...

paiseh la. post wrong place.. the previous one..

bchoon said...

=,= i tot tat malay wanna jump down.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