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宝宝

最近...
亲戚们一直都有不好的消息传出来...

不时表姐有事, 就是表哥有事...
上星期还发生一件让舅舅非常心痛的事...
连我和妹妹这些 "小朋友" 都很替舅舅难过...

终于,
发生了一件让人开心的事.

昨天, 4月1日.
很庆幸, 没有人想起我这个笨蛋.
侥幸侥幸...
没被耍了.

放学后留校,
为了 Pet Society,
当然也为了功课.

六点半, 接到妹妹的电话.
问我几点回去二姨家.
她说表姐的宝宝生出来了...
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即刻, 收拾东西.
用了高速公路, 奔驰回二姨家.
去到医院已经是七点半.

结果?
没看见宝宝, 也没看见表姐.
因为...探病时间过了.
真是他X的!!!

没关系...
今天再去咯...

表姐,
恭喜你哦!!!

哈哈...
也要恭喜我...
又多一个宝宝叫我表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