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孤单

最近觉得自己特别孤单...
做什么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住,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吃饭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以前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吃饭,
我会宁愿不吃, 回家睡觉...
最近真的不行...
因为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早就饿死了.
已经多久了?
两个星期吧?
完全找不到朋友陪我吃饭...

虽然说这里还有个妹妹...
但是有等于没有.
开口说去到Serdang 载她出来陪我一下...
我再载她回去...
她也不要.

是我太空闲了吗?
还是他们太忙了?

讨厌一个人...

1 comment:

zehang said...

arh wuan xi !

dont like this.. u come nilai fetch ah hang !

ah hang go with u ~ haha kidding la.. too far le kenot kenot..

if i m free i will go find u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