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短裤惹的祸

如果今天没有补课的话...
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就偏偏,
今天有补课...
而且, 还是在下午4点到晚上7点....

所以?
我就这样来学校...
(本人现在在学校上网啦...)

今天跟平常不太一样...
凡是我遇见的人...
对! Human...Manusia...
都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我一直很奇怪...
今天的我, 没什么啊~!

走着走着....
经过了一扇玻璃门...

Shit!
本小姐今天穿短短的裤来学校!!!

-.-"

3 comments:

wei jie said...

穿短裤太sexy了啦。。哈哈
你少放一个g, 我姓Tang!

Angel said...

oh no!!!wuan xi!why u will forget de?i couldn't believe..haha..

zehang said...

haha ..
i found ur title funny !
but not a big deal la..
let ppl see see also not bad ma !
maybe al of them will follow u to change the culture le l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