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爱上吸血鬼

突然间爱上吸血鬼.

真的很突然...
只因为去逛街时看见 Twilight 中文版有50% 折扣,
所以买了回家.
因为出版商只出版到第三本,
<<破晓>> 还没出版.
所以我就买了三本.
才RM45.50.
便宜吧?!

上星期有拍戏公司租了我的家拍戏.
剧组带来了一些书本作为道具...
我发现到当中有我很爱的一本书.
Dan Brown 的 <<天使与恶魔>>,
所以跟他们借来看...
(因为我的那本忘了借给谁...所以就这样不见了)
就是这样...
上了大学后渐渐消失的 "读书瘾" 又回来了!!!
不用两天, 看完了!

买了 Twilight 后,
又是一发不可收拾...
三本书, 三天就读完了...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就像其他的朋友一样,
万芷爱上了吸血鬼, 爱上了狼人...

1 comment:

Angel said...

oh..welcome welcome!come and join hang and me..we love vampir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