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失忆

我是9号人.

前两天让亲戚帮我用什么紫薇斗术算命.
(因为停电太无聊了...没事做.)

他说, 我是9号人.

我很爱想东西, 整天胡思乱想的. (赞成...)
叮咛我开车要小心, 因为会发生意外. (嗯...我以后会更加小心醒目的.)
要小心我的大肠, 心脏和肺. (赞成咧...我常便秘.)
他说我脾气很坏. 很容易发脾气. (对! 对! 对!)
我以后会很有钱...(哗! 承你贵言~)
我会成功...因为我的周围都有代表成功的号码. (哈哈...真的吗?我相信你!)
五行当中, 我属木.
还有别的...但是我忘记了.

他说, 我得改掉喜欢想东西的习惯.
不然, 当我40岁时...
头脑就会生病了. 意思是, 神经病.

我说过, 我很爱想东西.
开车, 洗澡, 上厕所, 走路, 唱歌...
头脑都在想东西.
而且, 可以在同时间想两件事情.
想那些有的没的...

我爱幻想, 爱发白日梦.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我是一个不简单的人.
常常会想下一步我该怎么做.

我觉得我是一个蛮恐怖的人.
因为, 真正的我不是平常的我.

刚在洗澡时又开始想了.
如果, 有一天我能忘记所有事情...
那该多好.
就类似发生意外, 然后失忆.
(我是不是很爱想? 连这样的东西也能想出来.)

失忆.
忘记所有事情.

那, 我就可以重新做人.
一切从零开始.
人们也会原谅以前你所做过的一切.
因为, 你已经什么都忘了.
重新认识朋友, 重新塑造自己.
新的自己.

如果让我遇见神灯, 给我一个愿望...
我希望我可以失忆.
(啊...又再乱想了!)

因为, 我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