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音乐会观后感

星期日, 3月15日.
千里迢迢从 Kepong 开车到Subang USJ,
观赏了一场音乐会.
由新加坡德明中学华乐团呈现的华乐演奏会.
我有六张 RM 50 的入场卷.
因为是慈善演出, 所有票都是RM50.
但是只有我一个人去看.
因为, 找不到人陪我.
只有四个字能形容我的观后感.
没有瑕疵.
万芷的心已经很久没有被华乐感动了...
这场音乐会由震撼到我...
每个声部的水准都很强,
强到来又能配合在一起...
是一支很强的乐队.
指挥是郭令强.
很熟的名字, 但就是想不起来他是谁...
整场音乐会曲目安排很棒.
有大合奏, 弹拨乐, 吹鼓乐, 大提琴齐奏, 笛子协奏, 到最后又回到大合奏...
都有感动和 震撼到我.
没有后悔开那么久的车,
就为了一场音乐会.

1 comment:

zehang said...

eiyerrr!!!
kek xi wa !!!

feel like wanna kill myself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okay let me die..
that's bcoz of my stupid assignment.. barrier!!

btw, why u got so mamy tic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