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放过我啦~

哈哈...
万芷的噩梦还没结束咧~
可悲....

前天(星期二) 晚上心血来潮就到表哥的家过夜...
主要目的是要跟我的侄儿玩啦...
所以就跟妹妹两个人,
买了Secret Recipe的蛋糕去Jln Kuching.

啊....
Sri Putramas 的居民对不起....
我知道最近我真的是衰到"贴地再贴地"...
我不是故意要害你们的.
对不起!!!

很衰的万芷去到Sri Putramas 表哥的家不到半小时...
那整区, 停电啊...
从晚上九点四十五分...停电到半夜一点.
对不起....

天啊...
万芷求求你,
放过我啦...


PS: 希望明天回家可以顺顺利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