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重伤

考完第一张试卷了.
嗯....
宣布, 重伤!
应该不要会不及格, 但应该没有A.
两个小时...
只写了六面. 一题两面.

我, 病了.
两个小时, 在考场...
一直在擤鼻涕.
用了两包半纸巾.
连老师也走来问我,
Foong, U sakit kah?!
我笑笑, 点头.

昨晚又睡不好.
喉咙超痒!
忍无可忍,
四点半就起床.
换床单, 窗帘, 刷牙, 漱口.
再躺回去, 已经是五点了.
喉咙还是那么痒.
开了冰箱的酒.
心想, 酒精能杀菌吧?!
况且那瓶两星期前买的 Soju 有整20%的酒精.
我喝了1/3瓶.
再换房间睡
(哈! 家里三间房, 三张床, 喜欢睡哪里就睡哪里.)
终于....
六点睡着了.
八点起床, 九点到学校继续读书, 十一点半考试...

现在的我, 在吃着很像 Maggi Sup 的 Maggi Goreng.
我还跟 Uncle 说,
Uncle, I order Maggi goreng, bukan Maggi sup.
Uncle 说,
Ya. Ini maggi goreng.
我很想跟他说..
Uncle, 你没去卖炸药真实浪费了.

好了, 今天就这样.
我要专心吃面了.
吃饱后, 要继续读我的 Japan's Foreign Policies.
今晚, 要去游泳...
哎...加油啦!

Aja Aja FIGHTING 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