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变了

现在的我, 又在店上网.
今天...有点忙.
一下子来五张桌子...
忙到....

噢巴马赢咯!
超兴奋的!!!
(哈哈...九不搭八~)

昨晚我很可怜咧...
找不到人陪我吃宵夜...
才发觉, 自己没什么朋友.
结果一个人开车到 Sentosa 打包.
那时有点夜了...
只剩下马来人的汉堡.
打包了三粒.
一粒自己的, 弟弟和爸爸各一粒.
吃了后, 内疚感超重的...

今天, 觉得 "大长今" 变了.
换了新的炉, BBQ 变得容易多了~
现在已经不能跟厨房点想吃的午, 晚餐.
Waitress 得抹玻璃门了.
(这以前不是马来婆的工作吗?!)
现在, 也不像以前那样跟老板畅所欲言了.

大家都变了吧?!

今天,
曜阳, 生日快乐!

明天,
慧雯, 生日快乐!

1 comment:

Isshin said...

233哈囖。。万芷,赞成你所说的,大长今真的变很多了,也装了WiFI,我也因为学业团体很忙所以很少回去做工了。。至于WAITRES 不能任意点菜也是已经是很久的事了,也许是厨房的人要省麻烦吧。。我有时会觉得以前的大长今比较有活气,韩国顾客也比较多。。现在的。。真的好像变很多了。马来KAKAK没有来打扫了吗?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