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无题

不用再说了吧...
我又在店上网咯!
哈哈...

刚才午餐时间,
老板叫了厨房的一位工人出来门面帮忙...
怎知, 没什么顾客.
* -.-" *

昨晚很忙咯...
我整间店跑完啊...
老板也很有良心啦...
没有见死不救~
我跟老板说,
怎么今天生意会那么好啊?
他回答,
生意有好咩?
*过后, 我觉得我回答得不错...*
万芷说...
至少, 我觉得很忙啊~
*哈哈...一定炸到他!*
虽然店的生意不是很好...
老板啊...请多一个人啦!
真的有那么难请吗?!
别那么挑了啦~

好了...
我要继续读书咯~!

* 今天很开心, 厨房问我想吃什么咧~ 我点了...超想念的石头拌饭~ 嗯...还是那么好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