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第二个工作日~

现在的我在工作.
一定很多人心想,
哗...在工作怎么能上网啊?
老板说可以啊...因为没有顾客真的很无聊...
刚刚来了两桌顾客...
一桌是韩国人...
之前的waitress 帮他们取了花名...
一个是"色迷迷", 另一个好像是"哲一号"...
听说还有二号,三号,四号...
他们来的时候, 我心里想...
"终于看见他们的真面目了..."
哈哈...不过真的分不清谁是谁咧..
因为, 两个看起来...
都很色迷迷~!!!
哈哈....我很坏吧?!
今天, 除了老板之外...
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一下子来两桌, 我真的是手忙脚乱!!!!
韩国顾客临走前, 还跟老板说我做得不错..
我...炸到!!!
因为太久没做, 生疏了...
我竟然忘了给茶...
幸好...一阵手忙脚乱后, 终算雨过天晴了~
等下我还得去换鞋...
昨天买的..太大双了...
试穿时, 明明还很和脚...
我下星期一回吉隆坡咯..
下星期三九开始考试了...
别担心我...我已经开始读书了~!
好了..今天就这样啦~!

PS: 前两天的"是非啊..."我已删除...不是因为特别的原因, 我只是不制造更多不必要的误会...
现在的我, 不回在意那么多了. 我只会好好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