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巴士惊魂记

我现在在乐室咯!
回到吉隆坡了.
明天开始考试了...
但是, 还没准备好呢!
*担心...担心...*
现在的我...应该要读书的.
应该...
但是现在, 我在吃着炒饭.
超大的东炎炒饭!
印度炒饭佬炒饭好像不用本的!
拼命放饭, 放辣椒~
万芷又受不住诱惑...
又在上网了.
没办法.....
昨天真的太惊险了!

万芷上了一辆超恐怖的巴士回吉隆坡!
真的差一点就回不来了.
万芷还特地 MSG 万倪交待我得身后事....
庆幸, 过后用不着!

我昨天去了很多地方咧!
我在Usahaniaga 上巴士.
过后, 到ALMA换巴士,
OK...然后巴士分别去了,
Permatang Tinggi, Valdor, Nibong Tebal, Parit Buntar, Bagan Serai 和 Selama 载人.
所以...巴士开了两个小时,
还没上高速公路!!!

这个只是小 CASE...
我再告诉你们.
那辆 RD 2853 *巴士号码*
整辆是重新组装过的!!!!
而且, 还装到很随便.
我在Alma 上那辆巴士的时候,
已经打电话叫宝贝来载我了.
因为我真的很不想上那辆巴士.
大家都说...
忍一下啦~四个小时罢了嘛...
嘿! 我忍了六个小时啊!!!!
而且累到剩下半条命,
都不敢睡觉!
因为, 我怕...会死到不明不白!
他王八蛋的!
巴士票还卖到 32元那么贵!

接下来,
重新组装的巴士在刹车的时候,
会有很大很大声的...
Eee...eee....eee................
大声到, 我以为它会来不及刹车.
大声到, 骆治桀说:"怎么你在巴士上会听到火车声啊?!"
然后, 我解释...
没有啦~那时刹车声....
他, 炸到!

等等...
还有续集...
刹车那么有问题的巴士...
真的来不及刹车.
就在 Parit Buntar 的 Kampung 路,
就撞上了前面的罗里...
不幸中的大幸...
没什么事情...
过后让我惊讶的是,
巴士继续开...
继续去载人....继续上路.

懂为什么我不睡觉了吗?
是不是有种庆幸的感觉, 现在看到我的Blog ,
而不是, 报纸头条
"巴士失事, 车上乘客无一幸存"
哈哈....

菩萨保佑....

万芷考完试后会很忙.
因为...
要往JPJ, 和消费人协会投诉!
我一定一定
会弄到那两王八蛋巴士以后都再也上不到路!
会搞到那间买票的再也没有生意!
宝贝说,
这次你可以用马来文投诉了咯...
哈哈....
让我们一起抵制这些烂巴士,
还有那些不理会乘客安全, 只顾盈利的公司!!!
如果我电脑厉害一点点地话,
还考虑要弄个网站,
上载那些无良商家和巴士的照片呢!

万芷, 这次要搞大了!!!!

1 comment:

zehang said...

yeah !
i support u ..
but just worry about the authority wouldn't take any significant action to stop this..
coz this is.. MALAYS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