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乐响青春

昨晚到 Dewan 观赏了场音乐会.
观赏...?!
没有赏心悦目的感觉.
从各地聚集所谓的华乐精英...
我听过后, 其实没有很厉害.
不同乐团的乐手一起演奏的音乐会,
也没很震撼.
虽然, 我的技术退步了很多...
但, 我的耳朵并没有坏掉.

从鼓合奏说起吧.
队形不错.
也许乐手们紧张吧?!
一直不小心的打到鼓棒,
很烦人.

管弦丝竹知多少.
梆笛偏低...
让我失望.

到中场休息前的茉莉花,
那把3.2米的巨笛...
之给我一个感觉.
多余.

霸王别姬.
嗯..专艺的比较好.
不只是我一个人说....

只有龙舞...
没有让我打瞌睡.

我有"评论"到很糟糕吗?!
哈哈...纯粹是我个人言论...

No comments: